手機預約掛號QR Code

光雄長安醫院手機預約掛號

安卓Android系統QR Code

光雄長安醫院手機預約掛號

蘋果IOS系統QR Code



 
 

劉光雄醫院創立於民國58年,由當時任職於縣立岡山醫院的外科主任劉光雄醫師在高雄 縣岡山鎮精華地段創辦了劉外科診所,至民國62年再延攬內科醫師加入,擴充為劉內外科診所。

民國69年院長劉光雄深感大岡山地區醫療資源嚴重不足,導致鄉 親就醫須長途奔波,舟車勞頓,非常辛苦,因此,特別自各醫學中心延聘各科別專業醫師群,並將診所擴建,正式變更為劉光雄綜合醫院,民國78年更名為劉光雄 醫院。

時光冉冉,劉光雄醫院也邁入第50個年頭,深耕岡山,服務地方民眾。
而今劉光雄院長之子劉騰翔醫師醫術卓越,歷練有成,劉光雄院長甚感欣慰,決定自108年3月1日正式交棒給劉騰翔醫師擔任院長乙職,
並將醫院更名為〝光雄長安醫院〞,爾後將繼續秉持「專業、溫馨、服務」的經營理念為民眾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。


目前全院共聘任十多位來自 台大、榮總、長庚及高醫等醫學中心的專任主治醫 師,診療科別包括一般內科,肝膽腸胃科,一般外科,骨科,泌尿科,消化系 外科,復健科,放射診斷科等多科診療,提供門、急診、住診及預防 保健等醫療服務。



 
 一.提供初級醫療照護。
 二.成為大岡山地區外傷急救中心 。
 三.擔任大岡山地區緊急醫療責任醫院 。  
 


專業、溫馨、服務